手机版 网站导航

会员注册 会员登录 会员中心 忘记密码

增强骨密度必须多吃一种水果

时间:2016-09-29 17:11:32 来源:新浪网 阅读量:6035

  据日本《读卖新闻》报道,该国一项新研究发现,吃柠檬有助改善钙吸收率,同时能辅助降压。

  这项研究由广岛大学和广岛市安芸津医院联合进行,研究人员着眼于柠檬的酸味成分柠檬酸有助促进人体对钙的吸收,对44名中老年女性做了调研,让她们半年内,每天喝200毫升加钙的柠檬果汁饮料。事后分析显示,参试者骨骼里溶解到血液中的钙量平均减少约14%,骨密度在三个月后平均上升1.32%。半年后试验结束时也基本保持上升后的骨密度。她们最初的平均收缩压为134.6毫米汞柱,在试验开始后1个月内下降到125.6毫米汞柱,并保持到试验结束。▲  

  (君自强)

1 2 3 4 5 6

上一条 ·为什么猛男短命 2016-09-29 17:11:25

下一条 ·每天睡几小时智商会下降 2016-09-29 17:11:55

原材料 工业品 服装服饰 家居百货 小商品 商务服务 更多分类

·连云港农机专用板头销售2026-06-14

·连云港铁路列车配件采购,工矿铁路配件供应商2026-06-14

·沧州制动梁链蹄环厂家,铁路U型连接环厂2026-06-14

·张家口板头报价2026-06-14

·连云港铁路货车绳座销售2026-06-14

·唐山车提钩杆供应商2026-06-14

·衡水制动拉杆链生产厂家2026-06-14

最新资讯

全新移动平台,手机放心采购

手机书生商务网:http://m.shangwuzhan.com
书生官方微博:新浪、腾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