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机版 网站导航

会员注册 会员登录 会员中心 忘记密码

维生素D增加胚胎造血干细胞数量

时间:2016-10-13 13:50:51 来源:食品伙伴网 阅读量:7675

    美国哈佛大学研究人员近日在《细胞—通讯》上报告称,短时间暴露在 维生素D中将影响人类脐带和斑马鱼胚胎的造血 干细胞数量。他们推测胎儿期体内维生素D的水平可能有助于 预防出生后患血液疾病。
 
    全球至少有十亿人缺乏维生素D,并且人们已经知道出生时维生素D严重缺乏可能导致许多血液疾病,例如,贫血、血小板数量减少等。贝斯以色列女执事医疗中心干细胞生物学家Trista North表示:“维生素D缺乏是全球性问题,我们已经知道这会影响造血干细胞的形成。也会影响造血干细胞之后的增殖等。”
 
    North团队发现,在人类和斑马鱼体内维生素D会影响一些控制造血干细胞成熟的炎症因子。他们还发现当维生素D缺乏时,造血干细胞的数量会减少。North说:“让我们感到震惊的是维生素D会在如此早期的阶段对人体产生影响,因为我们只知道它在骨骼的发育和成熟中发挥作用。”
 
    该研究组还面临一个困难:他们很难在实验鼠体内检测这种反应,因为鼠类体内并没有像人体和斑马鱼一样的维生素D炎症因子靶点。另外,他们还不知道要检测的脐带血样本中维生素D的含量,以及这些脐带血是否来自健康人。所以,下一步研究人员希望能检测脐带血样本中的维生素D含量,然后探究其作用。
 
    该研究分析了维生素D如何影响造血干细胞的形成及成熟过程,但研究人员仍需要了解维生素D在胚胎发育过程中如何影响其他一些关键程序。North团队希望这项研究有助于更好地理解在怀孕过程补充维生素D的重要性。

1 2 3 4 5 6
原材料 工业品 服装服饰 家居百货 小商品 商务服务 更多分类

·白银外包大学食堂联系方式2026-06-10

·海东承包公司食堂报价,承包机关食堂团队2026-06-10

·张掖承包工地食堂联系电话,外包工地食堂价格2026-06-10

·丰台食堂托管哪里找,企业食堂托管方案2026-06-10

·随州外包公司食堂方案2026-06-10

·荆州食堂承包联系电话2026-06-10

·黄石承包机关食堂经营方式2026-06-10

最新资讯

全新移动平台,手机放心采购

手机书生商务网:http://m.shangwuzhan.com
书生官方微博:新浪、腾讯